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咳...
今天是2010年3月14日...
是白色情人节The White Day...
本来我以为可以跟她开开心心地过...
咳...
我觉得我好天真...
我以为我能帮你忘了他...
原来是不能的...
也是不可能的...
当我问你还不能忘了他啊...
你回答说对不起时...
我的心不知道为什么...
有一种...
非常非常辛苦的感觉...
我知道...
你都没有忘记过他...
只是我太天真了...
咳...
这是我第一次的谈恋爱...
也是我第一次的这么喜欢一个女生...
为什么我的第一次就这样...
我的第一次就这样完了吗..?
我不要...
我不想要这样的结果...
也许我一直这样天真下去会比较开心...
也不会这么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