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我的心很痛。。

今天是10月12日。。
我跟你在一起已经有两百多天了。。
今天我的心情很不好。。
那是因为你。。
我真的没想到你会这么想我。。
原来我在你心中是一个这样的人。。
你从不知道。。
每个早上我醒来。。
眼睛睁开。。
第一件做的事就是看电话。。
看现在几点了???
看今天几号???
呵。。全都不是。。
我是在看我心爱的你有没有信息我。。
可是却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我今天心情不好是因为昨晚那件事。。
可是你却说我。。
不喜欢你信息我。。
不喜欢跟你信息。。
呵。。
我真的没想到你会说出这些东西。。
我知道我最近都一直心情不好。。
可是我也不想的啊。。
我也想天天都开开心心啊。。
我最近心情不好。。
都是因为那件事。。
你是说没事。。
可是我真得很怕。。
咳。。
你变了。。
你变得好恐怖。。
你从没试过这样对我。。
呵。。我看是我错了。。
对不起。。
我只想告诉你。。
我是爱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